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教育局坚持“三个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2021-04-30 17:2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 、李三虎 、刘乃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邢台宁晋县教育局立即行动、科学部署,坚持“三个到位”举措,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组织到位。印发了《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步骤安排、重点任务、组织实施等环节内容,成立了以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为推进本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组织基础。

活动到位。通过读书班、专题学习、主题党日等方式,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学习规定篇目,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同时,基层学校根据学校实际,县域外先后到革命圣地西柏坡、董振堂事迹陈列馆等地开展红色教育,汲取奋进力量;县域内先后组织党员干部瞻仰参观宁晋县烈士陵园、县“四史”纪念馆、黄儿营新时代教育实践基地、唐邱烈士陵园等,接受精神洗礼,激发干事激情。

宣传到位。在《教育之窗》开辟“党史故事”专栏,以简洁生动的故事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融媒体中心联合刊播《百年华诞 百年树人》,讲述一线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和学习体悟;“宁晋教育”公众号、《教育之窗》及时宣传报道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党史宣讲,通过多种形式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