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沙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青年学党史迎“五四”

2021-05-01 09:5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韩建元)4月28日下午下班后,河北邢台沙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青年税务干部围坐在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们听党课,学党史,谈体会,讲收获,纷纷表示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五四”青年节。

连日来,该分局开展了“跟党走、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活动。每天利用班前班后组织青年税务干部学党史、读政策,努力提高自己的办税能力,更好更快地为广大纳税人服务。刚入职的赵焱鑫等青年税务干部爱岗敬业,经常挤时间自学,还注重以学习促工作,业务处置能力提升很快。

“青年税务干部是税收工作的中坚力量。要组织他们通过学习不断汲取营养,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努力工作作奉献,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分局长赵勇增深有感触地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