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信都区:参观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3 09: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然、姜亚洲、左雯)4月27日,邢台市信都区会宁镇与章村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人员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伟人故居等,通过实地实物、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形式,深情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柏坡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互相交流体验,共同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充分感受了“两个务必”和“赶考”精神的历久弥新,为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建设“赶考路”奠定了思想基础。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老一辈革命领导人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经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感悟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西柏坡精神”,以更高的要求投入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雪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