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送你一朵小红花!愿你在奋斗的路上,快乐如初

2021-05-03 13:36:12 来源:邢台路桥宣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论是交通强国、“一带一路”,还是筑路扶贫、乡村振兴,总有这么一股力量,冲锋在前,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

无论春寒料峭,炎天暑月,秋风萧瑟,还是数九寒冬,总有一群人在生产一线书写人生传奇,在风险考验中彰显坚强意志,在助推邢台路桥高质量发展中绽放卓越情怀。

他们团结奉献拼搏进取,为祖国建设默默奉献。高原荒漠、崇山峻岭、偏远边疆、田园乡间处处都有他们奋斗的身影。遇山开山、遇水搭桥,关键时候也能神速建起一片阻挡疫情的隔离房。

他们用匠心所创造的风格多样的路与桥,正成为民族复兴道路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个个前进的方向标。

他们就是邢台路桥最美的建设者。他们脸上的灰尘,永远遮不住眼里的光;他们在努力追光的时候,也会身披万丈光芒;他们荣光背后,写满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他们深知,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

他们深信,历史总会眷顾奋斗者。唯有通过辛勤劳动,梦想才会走进现实,幸福才会来敲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让我们携手踏上新的征程,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在建设交通强国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为建设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建筑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五一劳动节,

致敬邢台路桥最美劳动者,

送你们一朵小红花!

(通讯员王志)

来源:邢台路桥宣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