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科教文卫>>

爱邢台,护新绿! 今年“五四”我们这样过

2021-05-04 09: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伟亮 河北日报记者邢云)爱邢台,护新绿,共建绿色家园。日前,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部分青年代表,到邢台市1号生态环境修复司法保护教育基地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基地建设,环境保护审判庭庭长郭振旗讲述生态司法和基地立项建设背后的故事。随后,大家为生态林的新绿浇水、培土,你提一桶,我提两桶,争相比拼多提几桶水、多栽几棵树,以集体劳动的形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绿色邢台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邢台中级人民法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青年犹如林中新绿,都有一个培护、扎根、发芽、成长的过程,是学习历练提高的关键时期,组织培养和自身努力缺一不可,相辅相成。全体青年干警要勤于学习、勇于担当,矢志为民,在加快实现邢台法院高质量跨越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体现更大担当、做出更大成绩。

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保护审判庭负责同志现场讲述生态林背后的故事。

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青年代表为生态林浇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