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沙河市税务局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助力税务发展”活动

2021-05-05 16:5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运书、曹延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丰富青年干部文化生活,增强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30日,沙河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助力税务发展”主题拓展活动。

在培训师带领下,大家通过“热身破冰、风采展示”等小活动,营造团队氛围,加强成员彼此之间的认识,开启破冰之旅。在随后的拓展训练中,“急速60秒、群龙取水、排兵布阵、团队七巧板”等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挑战热情。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各队队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用智慧、汗水在同心协力中成功完成挑战,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广大青年干部增强了自信心和沟通力,增加了团结协作意识,对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之间沟通、协调以及提高领导力、执行力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团结共进,为推进沙河税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