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四芝兰镇掀起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新高潮

2021-05-06 15:3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李羽、李三虎)河北邢台宁晋县四芝兰镇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掀起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新高潮,创造平安、和谐、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疫情防控守防线。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精、做细、做到位的同时,还通过喇叭广播、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全力宣传防控知识和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防控知识,自愿接种疫苗,珍惜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安全生产查隐患。按照全域“网格化”管理制度,对辖区内企业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持续深入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的防范意识,真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大气环境整治不放松。按照日查、夜查“双查”机制,指导企业严格按照“多排多限、少排少限、不排不限”的总要求,落实好污染治理主体责任,执行好错峰生产和应急减排措施,确保镇域大气质量持续向好发展,全力守护来之不易的蓝天白云。

人居环境大提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引领作用,组织人力,调配机械,对村庄、街道、沟渠的废物、杂草等垃圾进行集中清运,将人居环境整治往细里做、往实里做,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绿、净、亮的美丽乡村新气象。

招商引资全动员。利用“五一”假期探亲访友的好时机,用心招商、用情招商,向外出从商、务工返乡人员宣传当前招商引资新政策和该镇整体优势,积极收集各类信息,主动帮办,真正做到招商引资“不放假”“不断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