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换马店镇五一假期不停歇 抓实工作不松懈

2021-05-06 15: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 李三虎)“五一”期间,河北邢台宁晋换马店镇假期不停歇,干部齐上阵,着力抓实疫情防控、扶贫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全力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防控疫情保民安。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安排换马店、米家庄2个村同时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安排各村对节日期间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大货车司机进行摸排登记,如果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对境外返乡居家监测人员,实行“五包一”责任制,安装“小门神”,落实每日测温、核酸检测、中药排毒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

走家入户问冷暖。“五一”假期期间,镇党政主要领导带头,镇村干部们纷纷到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建立信息台账,实行动态跟踪管理,保障群众小康路上不掉队。

扫街洒水亮环境。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村干部、保洁员,开展了农村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各村积极发动志愿者、保洁员,对村内大街小巷、路边杂草等进行了再整治再清理,并利用洒水车对主要街道进行了洒水消杀,打造了良好的节日环境。

入企检查强监管。为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检查了企业生产运行、消防安全等情况以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和在线监测数据等,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确保环保问题和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