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2020年度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邢台4家企业上榜

2021-05-06 17:26:01 来源:掌上邢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星光 文化河北”——2020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推荐认定结果近日正式发布。河北智跑游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邢台荣越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沙河市利刚玻璃有限公司、邢台北人印刷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等邢台4家企业榜上有名。此次推荐认定的30家知名文化企业涵盖广泛,既有出版印刷、乐器制造销售、工艺美术品生产、游乐游艺设备制造等传统门类,又有影视动漫、数字传输、文旅融合、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等新型文化业态。他们传承优秀文化,聚焦主业,守正创新,用企业实力彰显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

据了解,2020年度河北省“知名文化企业30强”“十佳文化企业家”推荐认定工作由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组织开展,旨在宣传展示近年来河北省广大文化企业坚持正确导向,履行社会责任,深化转型升级,在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加快培育一批科技水平高、文化含量浓、销售收入高的知名文化企业,培养一批懂经营、会管理、有文化专长的知名文化企业家,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河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中,市委宣传部推荐了18家文化企业,上榜的4家企业从中脱颖而出,获奖数量居全省第二。(记者靳普、谢龙)

来源:掌上邢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