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西:养老城里饺子香

2021-05-06 18:1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张玉坤、于培星)日前,河北省临西县养老城里非常热闹:娱乐厅内锣鼓声声,丝竹弥耳,临西县艺术团演员的精彩豫剧演唱,不时赢得老人们的热烈掌声;餐厅里,来自临西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正和养老城的工作人员一起和面、调馅儿、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干得特别带劲儿。

临西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养老城里包饺子。

“对于俺这里的老人们来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既能吃上香喷喷的水饺,还能欣赏到精彩文艺演出。”养老城负责人张文红介绍,这次“孝心饺子宴”活动,是由尖冢镇东赵庄村党支部书记王福勇自掏腰包赞助的。

“为老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儿,理所应当。”临西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龚凤琴说,听说养老城举办爱心饺子宴后,都被王福勇敬老爱老的善举所感动,30多名志愿者主动报名,愿意来为老人服务。

2015年以来,王福勇担任尖冢镇东赵庄村党支部书记。在精神文化层面,他把加强村民的“孝道”教育放在首位,除了搞活动、勤宣传,时时处处把关心老人的事儿做到前头。每年,王福勇都会自掏腰包,为村里的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平时,他总会去老人家看看,发现谁家有生活困难,立马安排人员帮助解决。

王福勇把煮好的饺子送到老人房间。

与此同时,王福勇还时常为养老城里的老人做些实事好事,老人们几乎都认得他。当他把一盘热腾腾的饺子递到陈维喜老人手里时,老人激动地竖起大拇指:“好人,真是大好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