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黄儿营西村“万人红歌大合唱”精彩上演

2021-05-07 16:4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焦云 、赵倩、 温崇)5月5日,河北邢台宁晋县黄儿营西村举办“唱红歌、颂祖国、感党恩、当先锋”大型红歌会活动,该村广大村民用歌声传递赤诚红心,唱响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赞歌。

活动中,大家集体演唱了《在灿烂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等一首首经典红歌。

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宁小五表示,我们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作用,以红色文化为抓手,打造旅游示范村,进一步发展红色旅游、工业旅游、生态观光,让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让老百姓享受发展红利,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