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2021-05-07 17:16:02 来源:邢台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邢台市安委办在全市开展为期1个月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

行动按照企业自查、属地检查、行业部门抽查、市安委办督查的方式进行,将于5月底结束。坚持所有行业领域全覆盖,自下而上对各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所有工艺环节、所有工作岗位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辨识,确保不漏一企、不漏一岗。重点对煤矿、非煤矿山和尾矿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等工贸、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燃气、民用爆炸物品、特种设备、消防、旅游景区、农业机械等行业领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市本级、各县(市、区)将分别成立由政府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三个必须”和属地监管原则,建立大排查大整治领导联系督导机制。各级重点工作大督查组将大排查大整治纳入重点督查内容,齐抓共管、群策群力,确保存量隐患全部清零,增量隐患动态清零,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记者黄再生 通讯员赵亚宁)

来源:邢台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