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临城县直二幼携手医院开展“妈妈我爱您”活动

2021-05-10 10:2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一鸣、宋婧儒)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了激发幼儿爱的情感,知道感激、尊重妈妈,河北省临城县县直二幼携手临城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妈妈我爱您”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利用“医生妈妈”中午休息的时间到医院了解妈妈的工作环境,体会妈妈工作的不易,向妈妈表达感恩母亲的爱意。

活动中,医护子女代表为妈妈送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鲜花和贺卡,给妈妈一个爱的拥抱并祝她们“母亲节快乐”。“实在是太惊喜了,真是没想到还有这个活动,热泪盈眶,孩子一来我什么疲惫和烦恼都没有了,只有更加努力工作,为孩子做好榜样,也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节日快乐。”临城县人民医院医生张瑶说。

此外,小朋友们还通过表演手势舞《妈妈我爱你》,表达了对妈妈的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