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职等你来!河北省临城县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2021-05-10 17:4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岳鹏飞)为深入贯彻落实“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群体为重点的广大城乡求职者实现就业,5月9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人社局举办了“职等你来”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绿岭公司、博路天宝、隆福商厦等45家企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吸引了4000余人参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80余人次。招聘会现场同时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招聘简章2000余份,接受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社会保障等各类政策咨询180人次。

今年以来,临城县人社局继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果。本次招聘会利用临城县庙会这一时机,吸引了大量进城赶庙会的城乡求职者参会。同时,对本次参会企业的用工信息,人社局将同步上传“临城人社”微信公众号和河北省公共招聘网,方便未能来到现场参与招聘会的广大城乡求职者及时获取企业用工信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柳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