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曹家台村民生工程暖人心

2021-05-10 18:0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李三虎)河北邢台宁晋县耿庄桥镇曹家台村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落实镇党委政府“大干实事,大抓落实“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回应百姓诉求,对入村500米道路提升改造,切实改善村民出行条件和人居环境,美化村容村貌打造宜居村庄。

曹家台村这一路段位于村东,是进村主要路段,由于路面损坏,雨天积水,村民出行不便。曹家台村党支部村委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倾听群众诉求,经过现场勘察后,随即召开会议,部署安排。村党支部村委会负责邻村地界处理问题,同时召开企业资金筹措倡议会,村“两委”干部带头出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3天完成修路资金筹集。4月15日开工后,施工队测量、平整、铺水泥、培土,日夜赶工,将工期缩到最短,到4月28日,该路段全部竣工。该路硬化后,该村除了放置障碍物和铺膜外,还安排专门看护,确保道路养护好。

该村道路提升工程,打通了群众出行的放心路、致富路,更连通了民心,成为深化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提高村民生活水平的有效载体,切实提升了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村广大群众纷纷点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