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唐邱学区举办“喜迎建党百年、展我时代风采”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2021-05-11 15: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 、高建辉)近日,河北邢台宁晋县唐邱学区举办“喜迎建党百年、展我时代风采”教师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中,参赛教师细心阅读推荐书目,结合自己的从教历程,提炼自己的思想感悟,精心准备展示材料,内容丰富多彩。《党啊,我的母亲》《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守初心,追梦人》《党旗,飘扬在前方》……每一篇文章都铿锵有力,每一个词句都激情澎湃。

比赛中,参赛教师以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自己所感所悟,表达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热爱和追求,将喜迎建党百年的喜悦以及“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表达得淋漓尽致。

配乐诗朗诵《盛世中国》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参赛教师以动人的声音,炙热的情感,歌颂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描绘祖国事业蒸蒸日上的宏伟蓝图,真切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