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清河经开区签约4个项目

2021-05-11 15: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王岩)日前,河北天达晶阳半导体公司建设碳化硅晶片二期项目等4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清河经济开发区,总投资35.5亿元。

新引进的项目既有与传统产业相关的强链、补链、延链项目,又有新兴产业项目。其中,天达晶阳半导体公司作为从事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晶体和晶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投资兴建的碳化硅晶片项目一期项目竣工在即,此次签约启动了二期项目。温州机柴滤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由河北澜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温州白板过滤技术公司建设,招引以滤清器为主的汽配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上下游配套产业链企业入驻,按照统一设计、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的模式,高标准建设多层标准化车间、交易推广中心,新上数字化、智能化的先进生产线,全部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15亿元,纳税900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