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首届京津冀功能农业发展大会在柏乡举行

2021-05-11 15: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史磊)日前,首届京津冀功能农业发展大会暨中国(柏乡)功能小麦产业招商大会在柏乡县举行,国内多家单位、企业与柏乡县政府、企业现场签署了8个战略合作协议。

其中,金谷源粮油集团、南京恒宝田功能农业产业研究院、九谷面业就共同建设富硒小麦产业技术研究院事宜达成战略合作;苏州硒谷科技、农柏公司、江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同建设运营北方硒谷小镇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柏乡县政府与苏州硒谷科技就富硒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和国际NBP计划、与中国农技推广协会就富硒小麦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与中粮集团就中粮柏乡农场建设项目、与柏粮集团就富硒小麦专收专储项目、与金谷源粮油集团就富硒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据介绍,战略合作的达成,将有助于柏乡县发挥硒资源优势,提高功能农业产业在京津冀地区影响力,叫响“北方硒谷·康养柏乡”新名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