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沙河市妇联开展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爱心普查活动

2021-05-12 16: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谷力欣)5月11日下午,河北邢台沙河市妇联特邀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专家组到沙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爱心普查活动。

此次活动,专家组共对64名儿童进行了普查,通过听诊、做心脏彩色B超等检查共筛查出11名儿童患有不同程度的先天性心脏病。在此次普查活动中建立档案并接受手术治疗的患儿,在合作医疗报销后还可申请“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李家杰专项基金”最高2万元救助。

今年以来,沙河市妇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开展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免费普查作为“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让患病儿童尤其是农村贫困儿童能得到及时的确诊和救治,切实做到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