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人社局开辟“绿色通道”服务高校 毕业生报到

2021-05-14 17:0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梁瑞娟)高校毕业季即将到来,为有效应对应届毕业生集中返乡报到各类问题,河北邢台宁晋县人社局专门开辟毕业生报到“绿色通道”,全面加强高校毕业生尤其是应届毕业生相关人事服务。

专门开设毕业生服务窗口。设立毕业生报到专门服务窗口,选派熟练掌握有关毕业生政策的工作人员常驻窗口,为办事毕业生提供报到接收、就业、社保等全方位服务。

大力宣传毕业生扶持政策。面向广大毕业生印发就业创业政策清单、业务办理流程等宣传材料,依托线上线下各类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帮助毕业生了解有关就业创业政策及办事流程。

全面落实快办类服务承诺。全面落实“人社服务快办行动”,通过关联事项“打包办”、高频事项“提速办”、所有事项“简便办”,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毕业生办理人事业务实现了即来即办、一趟办结。

截至目前,已为206名毕业生办理了报到手续,实现了毕业生接收、派遣、人事代理、就业服务、社保缴费一站式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