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沙河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1-05-18 16:2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王欢欢)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连日来,河北邢台沙河市褡裢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一系列助残行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资格认定申请“跨省通办”的通知,褡裢街道残联与临城县残联合,成功办理邢台市首个残疾人两项补贴“跨省通办”业务。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要求,实现“马上办、就近办、一地办”,让残疾人办理业务真正实现“一次就好”。褡裢街道办联合施工人员入户走访、精准测量,为家庭困难的残疾人制定个性化无障碍改造方案,施工中做到一户一案、应改尽改,使残疾人能够安全独立生活,家庭环境明显改善,同时在市残联的统一安排下,联合医院对辖区65户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开展入户精准康复服务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