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省儿童医院适宜项目技术推广会在沙河举办

2021-05-18 16:2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崔笑然)为加强省级医院适宜技术推广,满足基层广大人民群众和医护工作人员的需求。5月15日,河北省儿童医院适宜项目技术推广研讨会在沙河市人民医院举行,省儿童医院专家团、院领导及各临床医技科室的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和医护人员首先对医院儿科进行查房、看片、阅病例,在关节手足外科诊室接诊四肢骨折术后复诊、足部畸形、生长发育缓慢、斜颈、产伤等患儿32例;脊柱创伤骨科诊室接诊关节松弛症、拇外翻、脑瘫、佝偻病、马凡氏综合征等患儿33例;新生儿科诊室共接诊患儿4例,并开展了5例疑难病例讨论和查房指导。

研讨会上,专家组分别以《DDH的诊治与筛查》、《儿童骨折特点及治疗原则》、《新生儿复苏》为题,结合实际案例对治疗原则、临床表现和个性化治疗、如何规避医疗风险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剖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