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试运行阶段

2021-05-18 16:5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李三虎、 王志斌)日前,河北邢台宁晋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进场仪式,这标志着该项目基本建设全面完成,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提前完成省定建设节点任务。

宁晋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河北省42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之一,由该县城管局牵头实施建设。该项目于2019年年底正式开工建设,投资4.9亿,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年发电量约1亿度,年运行时间不低于8000小时。

该项目实施以来,宁晋县城管局严格按照建设任务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全力攻坚。按“平面流水、立体交叉”原则,科学安排土建、安装交叉施工,尽最大可能缩短工序工期。针对土建施工砌筑缓慢问题,把原材料采购困难、施工进度慢的页岩多空砖变更为加气混凝土砌块,提高工作效率,大幅度缩短了施工工期,并安排专人到厂家驻厂盯守,确保附属设备供货及时到场。加大安装辅材和土建施工材料储备,确保施工过程材料充足供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