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参加5·18廊洽会成果丰硕

2021-05-19 17:27: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2021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召开。与会期间,邢台市紧紧围绕“共享机遇、赶超发展”主题,通过高端会议、专题对接、展览展示、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成功签约项目33个,计划总投资265.28亿元。项目呈现结构优、技术含量高等特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华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参加相关活动。

在省重点产业链展上,邢台市设立邢台展馆,展示了今麦郎、三厦厨具、晶澳太阳能、中显智能、润泰救援等具有代表性的优势产业企业、行业领军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和特色产业企业。巡展期间,省领导在邢台市展台前不时驻足查看,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销售情况,对邢台市布展工作和参展企业、产品给予充分肯定。

邢台市智能消防装备和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在省洽谈会上签约,宋华英出席签约仪式。项目选址在内丘工业园区北园,计划总投资30亿元。该项目生产的消防应急装备和消防智能产品,依托大数据,通过物联网+智慧消防应急服务平台,实现及时、高效处理消防事件。项目建成后,年产智能应急消防装备52万套,预计年产值40亿元。

与会期间,由市政府主办的邢台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张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加项目签约的双方代表表示欢迎。此次集中签约共计32个项目,涉及邢台市19个县(市、区),计划总投资235.28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9.88亿美元,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健康食品、生物医药、城市经济综合体、人工智能、清洁能源等行业。

此外,邢台市积极参加新型城市智能体高端会议、2021“丝路电商”政企对话会暨跨境贸易投资对接会、展览展示等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董芮华)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