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东汪镇到黄儿营西村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0 17:0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 李三虎)5月18日,河北邢台宁晋东汪镇主要领导带领各村党支部书记到贾家口镇黄儿营西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黄儿营西村红色教育基地,东汪镇主要领导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观了实景仿建的“中共一大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遵义会议会址”,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宁小五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黄儿营西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的做法与体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汪镇先后邀请县领导、党校专家教授为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培训,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党校“四史”教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步,东汪镇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