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临城县人民医院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职工运动会

2021-05-24 17:2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一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弘扬医院文化,展现全院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日前,河北省临城县人民医院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职工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篮球、乒乓球及健步走三个比赛项目。


在此次运动会中,临城县人民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超越精神与合作精神,努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彰显了医院职工的全新风采和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赛场上他们是运动健将,工作中他们更是健康使者。他们会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精神,努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