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住建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7 16:1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连日来,河北邢台宁晋县住建局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成立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抽调专职人员负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明确办公室有关职能、人员分工,确保各司其职,一体化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创新教育形式,推进入脑入心。注重全面系统学,对照反思学,交流互鉴学,现场体验学,联系实践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斗争本领,提升能力水平,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该局采取专题培训、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围绕重点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形成学习清单,把学习任务具体化、精准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突出真学实做,务求取得实效。该局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对标住建工作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组织开展办实事活动。认真做好农村清洁取暖、城区集中供热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市政管网建设工程等重点民生实事,把群众需求作为“办实事”的依据,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在解决问题、推动建设、惠及民生等实效上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成果,切实把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满意。

强化宣传教育、形成浓厚氛围。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这三个问题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明确如何学习、总结、提炼,进一步指明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同时,利用悬挂宣传标语、在LED屏上滚动显示党史知识、更新党员学习宣传栏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