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中职学校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培训”在邢台举办

2021-06-02 17:2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申社林、陈立花)近日,由河北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河北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学校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培训”举办,来自全省各中职院校的9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先后邀请了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首都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岳晓东教授;河北省心理学会副秘书长,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袁立壮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心理系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央财经大学企业与社会心理应用研究所所长,国际员工帮助计划协会(EAPA)中国分会主席赵然教授。

经过前期对各中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师资情况进行了诊断分析及教师培训需求,设定了培训主题与目标,包括心理咨询基本技术、心理危机干预、焦点解决短程治疗和团体沙盘体验活动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