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宁晋县人社局多举措筑牢反电诈“安全墙

2021-06-10 16:5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曹盼晶)为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有效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近日,河北邢台宁晋县人社局扎实开展反电诈宣传,筑牢干部群众防范电诈“安全墙”。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局领导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亲自部署、亲自督促。及时召开反电诈宣传工作推进会,强调各科室协同合作、整体联动强化宣传,要求干部职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认真履职,切实筑牢干部、群众反电诈“安全墙”。

由点及面,层层推进。以人社局为阵地,在本单位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的基础上层层推进。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大厅和社保卡网点滚动播放LED屏、微信群、公众号及网站公告等向办事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的新型表现形式。全局干部职工走进社区,入户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手把手引导社区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社会公众识骗防骗能力,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群众财产安全。

完善机制,确保长效。在干部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深入认识、谨慎防范的基础上,积极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机制,初步建立干部群众全员参与的反电诈宣传协作机制,推动反电诈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