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信都区将军墓中学开展精彩社团活动

2021-06-11 17:0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邢台信都区将军墓中学坚持以人为本,聚焦学生全面发展,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社团活动。

其中“衍悦坊”衍纸社团师生制作了精美的党史主题作品,讲述着衍纸作品中振奋人心的党史故事;“起舞社”舞蹈社团的舞蹈《天使》,展现了疫情期间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壮美场景;“翰墨社”的同学们一一写下对党的感恩与祝福;健美操《卡路里》,在丰富学生生活的同时,让学生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刘云波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