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邢台·临城站)启动

2021-06-12 17:4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邢台·临城站)在临城栖心湾启动。图为活动现场。张侃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侃 王凌超)6月11日下午,由河北省邢台市体育局、邢台市临城县政府主办,临城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邢台·临城站)在临城县栖心湾启动,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旅游和体育爱好者、媒体记者等参加。

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邢台·临城站)在临城栖心湾启动。图为活动现场。张侃摄

临城县坐落于太行山中段,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性、组合性强,有崆山白云洞、天台山、岐山湖、绿岭核桃小镇等景区景点,集洞穴、山水、森林、文物遗址遗存和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本次活动的体验者们通过参与崆山白云洞、天台山、岐山湖、泜阳生态园、赵云故里演义城等景区的休闲体验活动,切身感受“山水洞天清新临城”的独特魅力。

2021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邢台·临城站)在临城栖心湾启动。图为体验者开始体验活动。张侃摄

近年来,临城县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充分挖掘自然生态和人文资源优势,先后举办了河北省百团红色驿传接力跑首发站、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邢台市第十四届农民运动会登山比赛、邢台市干部职工登山比赛、2019年“为爱攀登·情满临城”2021天台山全民登山挑战赛等众多品牌赛事活动,打造了县域“体育旅游”的新名片,通过“体育+旅游”的办赛模式,吸引了更多的运动员和体验者到临城运动、休闲、健身,充分展示了“体育+”的魅力。

临城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体育事业、体育产业扶持力度,加快推动临城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