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2021-06-16 16:4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聪)近日,河北邢台宁晋县人社局在该县18个乡镇区、县政务中心服务大厅开展“创业贷款帮你走上创业路”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针对县域内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农村富余劳动力、中小微企业等群体,旨在帮助重点就业群体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创业者解决资金难题。

当日,工作人员通过宁晋县就业创业公众号和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向前来县政务中心服务大厅办事人员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并依托全县18个乡镇区便民服务中心,针对十类人员如何再就业和创业问题,利用悬挂条幅和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宣传创业担保贷款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贷款额度、贷款期限及贷款担保等相关问题。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4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40条,有效宣传了国家创业担保贷款的相关惠民政策,进一步发挥了创业担保贷款在创业和再就业中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该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册、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传播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宣传相关惠民政策,持续扩大政策普及率和知晓面,让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更好地惠及群众,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