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离退休干部党建十大品牌揭晓

2021-06-18 18: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黄宁)为进一步夯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精准化建设水平,邢台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打造出离退休干部党建十大品牌并于日前揭晓,激发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争先进位的内在动力。

邢台离退休干部党建十大品牌分别是:巨鹿县“五强化五提升”打造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委;宁晋县“党建+”模式,实现服务离退休干部“零距离”;隆尧县打造“十三个红色教育基地”;信都区党建引领“一一三”机制,助力社区老干部养老工作;南宫市打造“地缘型、业缘型、趣缘型”离退休老干部党组织;襄都区打造“重政治、重学习、重计划、重融合、重制度”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内丘县坚持“三抓两提升一助力”,引领老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作贡献;临城县打造“五好五星”老干部党支部;邢台市市场管理局创建“三个一”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邢台市人民检察院创建品牌特色,聚力服务老干部老党员。

同时,临西县委老干部局打造“银发增辉”党建服务品牌,河北省眼科医院打造“三室一站”党建品牌,邢台市人民医院开展“以学促进、争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打造党建品牌等,各有特色,亮点纷呈,筑牢了红色堡垒,发挥了离退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邢台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十百千万”系列活动。其中,“十”就是打造离退休干部党建十大品牌;“百”就是制作百幅党史图片展板并巡回展览;“千”就是培训千名党史宣讲员,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做好党史宣讲;“万”就是收集离退休干部党员万份党史思悟。“十百千万”系列活动被定为邢台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