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纪昌庄乡“五老”讲党史小分队进校园

2021-06-19 11:5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李三虎)6月18日,河北邢台宁晋县纪昌庄乡“五老”讲党史小分队走进学校,为师生们倾情讲述党的光辉历史、红色革命故事,激励广大师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为建设教育强乡、富美纪昌而不懈努力。

纪昌庄乡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全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情况,乡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情况,勉励同学们扎实学习、汲取精神力量,励志成人成才、助力乡村振兴。纪昌庄乡红色慈善会负责人向优秀学生代表赠送了红色经典书籍。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纪昌庄乡成立老党员、退役老兵、老干部、老教师、老乡贤组成的“五老”讲党史小分队,相继深入企业、学校、村庄、居民小区、农业合作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入行。目前,该乡立足革命老区的优势,积极挖掘红色资源,依托红色阵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