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信都区开展“点亮微心愿、温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14 17:3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张焓萧)近日,河北邢台市信都区凰家胜利园小区残疾朋友郭子键逢人便夸:“通过心愿树我收到了一张轮椅,给平常生活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心愿树”是信都区民政局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的“点亮微心愿、温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区12个镇(街道)的31个社的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了“心愿树”,以征集社区困难群众和需要关爱群众的“微心愿”,并号召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公益团体、爱心人士、党员干部参与圆梦活动。

该活动自开展以来,共累计征集群众“微心愿”65件,实现圆梦57件,通过完成这些小心愿,既满足了群众的需求,又创新了社区服务方式。

据介绍,今后信都区民政局还将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和辖区单位参与此项活动,共同奉献爱心,使“微心愿”常态化开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