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威县人社局走进企业宣讲社保政策

2021-07-22 17:2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1日,河北邢台威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走进威县通天云计算有限公司宣讲社保政策。

活动现场,社保工作人员围绕当前社保相关知识、社保缴费比例、退休手续办理及待遇享受政策为威县通天云计算有限公司100多名员工进行了充分讲解,对企业职工关心的社保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疑答惑,消除了企业职工的参保担忧和顾虑,提高企业职工参加社会保险的积极性,让企业职工做政策的“明白人”,推动社会保险费政策有效落地发挥作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威县人社局继续创新服务方式,送服务进企业,利用这次进企业政策宣讲活动,主动同企业管理人员和企业职工开展座谈,了解企业参加社会保险情况、用实际行动做好企业的“服务员”,进一步增强社会群体对社保的关注度、理解度、参与度,提高用人单位、社会群体参保积极性,着力营造全民参保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全民参保工作的开展,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