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河北邢台消防在安阳市林州市持续排涝作业 ,排除陵阳中学险情

2021-07-22 20: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2日讯(通讯员豆少卿)今天早上7时30分,支援河南的河北省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命令,安阳市林州市陵阳镇政府被水淹,大约20人被困,水深约1米,需进行排水。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出动8部消防车,3艘橡皮艇,37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后经向镇干部了解,镇政府被困人员目前生活尚能运转,暂不转移。附近的陵阳中学积水较深,有师生在学校内部,指战员立即随同镇干部去现场了解情况。

到达学校后,经了解,学校内留有8名值班老师,前院积水约0.5米,后院操场积水约1.6米,人员及物资不需要转移。

因陵阳中学教学楼受雨水浸泡,对教学楼安全构成威胁,救援人员随即对后院及操场积水情况进行探查,做好排水准备。

从上午10时到中午12时,消防救援人员共排涝1800立方米,截至22日下午,救援人员正在利用远程供水系统进行持续排水作业,排除险情。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