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蓝色”税务助力企业发展

2021-07-26 17:2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李赛、赵重)“下半年预缴企业所得税的时候又可以省一大笔钱了!有了这些支持,我们就可以放心大胆地计划加大研发投入了。”金后盾专用装备制造集团财务人员刘女士展望前景,话语间充满了信心。

为进一步做好“一企一策”精准服务,近日,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业务骨干深入金后盾专用装备制造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研发项目情况,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从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变化、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针对性讲解和答疑,引导该企业精准归集研发费用,最大程度地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襄都区税务局不断将学习效能转化为工作动能,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出台后,该局在落实、落细优惠政策的同时,充分利用多种新媒体形式开展相关政策宣传,并成立专家小组主动走出去答疑解惑,切实消除部分企业不会享受、不愿享受和不敢享受的顾虑,从而激发企业研发创新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营造了重企、亲企、爱企的良好税收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