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临西县举办“永远跟党走 幸福生活舞起来”第五届乡镇广场舞大赛

2021-07-26 18:0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刘清华、王莹莹)为扎实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民办实事一百件”活动,近日,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举办“永远跟党走 幸福生活舞起来”第五届乡镇广场舞大赛,首场比赛在临西县临西镇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在全县9个镇和园区依次展开。

据介绍,乡镇广场舞大赛自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该活动以全民参与为根本,已成为临西县群众参与度最高的文化活动品牌。每当夜幕降临,由百姓自发组织的广场舞队伍纷纷来到广场,跳舞、聊天、交流舞蹈经验,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我健身,我快乐”已成为群众自觉的生活方式。近年来,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开展公共文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群众共建共享的原则,整合资源,加大投入,全力推进,努力构建覆盖城乡、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