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高新区开展医疗进企惠企活动

2021-07-27 11: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永晨)日前,邢台市第九医院西院区医护人员专程进入邢台高新区项目建设工地,向工人们讲解和演示心肺复苏术、创伤急救等方面的知识和技术。这是邢台高新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医疗进企惠企活动的一项内容。

为不断提升医院对企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邢台高新区与市第九医院西院区通力合作,积极搭建医企对接平台,持续开展医疗进企惠企活动。双方联手帮助广大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制度、提供疫情防控服务,深入企业开展健康知识巡讲,让广大职工掌握急救、应急处理和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据了解,由高新区牵线搭桥,医院已走进今麦郎集团、平兴食品、天唯热电、龙大包装等40多家企业开展医疗进企惠企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