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平乡首个网络文明实践教育基地挂牌成立

2021-07-27 15: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7日,河北省平乡县首个网络文明实践教育基地在平乡县科技馆挂牌成立,标志着平乡县网络文明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图为挂牌仪式现场。

据平乡县委网信办主任程中国介绍,创建网络文明实践教育基地,是抓实抓好网络社会工作的一项创新之举,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全县网络文明志愿者将线上线下齐发力,充分利用好基地这个平台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志愿公益实践活动,并根据基地主要职能接受主题鲜明的学习教育。以此为契机,教育引导全县网民科学用网、文明上网,弘扬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共创网络清朗空间。  通讯员姚友谅、李冰冰摄影报道

7月27日,河北省平乡县首个网络文明实践教育基地在平乡县科技馆挂牌成立,标志着平乡县网络文明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图为挂牌仪式现场。  通讯员姚友谅、李冰冰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