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临西:首批20个农村“法律图书苑”建设投用

2021-07-28 17:1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临西县首批20个农村“法律图书苑”建设投用。

河北新闻网讯(董立静)近日,河北省临西县司法部门创新开展“百村法律图书苑”建设行动。首批20个农村“法律图书苑”建设投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河北省临西县首批20个农村“法律图书苑”建设投用。

首批建设行动中,为临西县10个乡镇(园区)、20个村重点配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等与农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图书共计5000余册,实现了把普法阵地建在群众身边、把普法活动融入日常、把普法服务贯穿始终,有效解决群众“学法难、懂法难、用法难”问题,得到群众的欢迎和赞誉。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