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第二季度“时代新人·邢台好人”名单揭晓

2021-07-29 15:46:01 来源:邢台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8日,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评选的2021年第二季度“时代新人·邢台好人”结果揭晓。

入选的先进人物(集体)分别是:新河县董振堂事迹陈列馆馆长宋秀英、邢台市第五医院副院长康玮、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团队(集体)、邢台市育红小学德育副校长赵春波、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办事处村民温士林、信都区农业农村局农业推广研究员霍增起、任泽区供水公司副经理颜国强、襄都区“百姓议事厅”负责人赵彦峰、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职工甄庆丰、广宗县人民法院塘疃法庭庭长贺永威等入选敬业奉献类“时代新人·邢台好人”;巨鹿陶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英华、平乡县宝树利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武全保入选诚实守信类“时代新人·邢台好人”;内丘县侯家庄乡潘家庄村村民马志美、沙河市柴关乡银河沟村村民杨学平、广宗县孝善义工爱心公益团队队长胡姗姗入选孝老敬亲类“时代新人·邢台好人”;邢台经济开发区爱心慈善协会端志平、柏乡县西汪镇西大村村民常风岗、清河县明元志愿护学服务队(集体)、临城县志愿者协会会长武占斌、临城县鸭鸽营乡退休干部路焕梅入选助人为乐类“时代新人·邢台好人”。

“时代新人·邢台好人”是指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本地区本行业作出突出贡献,事迹厚重感人,道德情操高尚,示范作用明显,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人物或群体。在邢台市内居住、工作以及在外地工作的邢台人均可参评。(记者张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