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志愿者捐赠防汛物资到隆尧抗洪前线

2021-08-01 09:5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31日,邢台市爱心协会将价值4.5万余元物资送到隆尧县抗洪一线。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7月31日,邢台市爱心协会将价值4.5万余元物资,捐赠到隆尧县抗洪一线。

当日上午,邢台市爱心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新强带领20余名志愿者,将捐赠的土工布、雨鞋、帐篷、遮阳伞、彩条布等抗洪物资,送到隆尧县抗洪指挥部。并将部分雨鞋、救生衣等物资,送到抗洪一线。

7月31日,邢台市爱心协会将价值4.5万余元物资送到隆尧县抗洪一线。

据了解,因之前的强降雨,7月23日,邢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启用滏阳河以西大陆泽、宁晋泊蓄滞洪区。隆尧县滞洪区内的多个村庄居民被紧急转移安置。连日来,隆尧县组织上千名干部、群众、民兵,奋战在各行洪河道、滞洪区抗洪救灾一线。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