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宁晋县2021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2021-08-30 10:57:01 来源:宁晋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7日,邢台宁晋县举行2021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王涛宣布总投资11.75亿元的5个项目集中开工。县长刘志奇在仪式上致辞。各乡镇(区、街道)、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涵盖了白酒酿造、电缆制造和畜牧养殖等行业领域,分别是总投资1.15亿元的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智能化白酒酿造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宏亮电缆有限公司无氧铜杆制造项目;总投资1.9亿元的坤泰线缆有限公司电线电缆生产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奶牛养殖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的河北鼎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HTCC高温共烧多层陶瓷封装基板、基座(外壳)技术改造项目。

刘志奇说,刚刚结束的市党代会、市“两会”上,市委书记钱三雄提出“宁晋要率先建成邢台副中心城市,对内当好领头羊、提高贡献率,对外守好北大门、展示新形象”。举办此次集中开工仪式,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殷切期望的重要举措,也是跑出宁晋高质量赶超发展“加速度+”的具体行动。此次开工的5个项目,对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壮大集群规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标志着宁晋县“抓项目促发展攻坚行动”实现了良好开局,必将引领全县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刘志奇指出,经济发展的根基在项目,没有项目就没有投资,没有投入就没有产出,没有高质量投入就没有经济结构调整的可能,必须牢牢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项目业主要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力量,抢抓黄金施工期,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乡镇和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提供“妈妈式”服务,做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促进项目早竣工、早达效。各级各部门要彰显拼抢姿态,在全面招商行动中一马当先、快马加鞭,以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和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市经济新业态新项目为方向,推动在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开工,形成“大好高优”项目铺天盖地、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良好局面。

仪式上,项目单位代表、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胡盼玲、孙瑞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