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沙河市人社局群众门口化欠薪办实事

2021-08-30 18:0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沙河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化解群众欠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艳辉)前不久,河北邢台沙河市人社局刘石岗乡人社所接到群众投诉称,某包工头在工程竣工后一年仍没有给他们发工资。工作人员迅速介入,联系相关方面进行案件分析并积极同工人代表、包工头沟通,不到一周时间,促使各方达成一致,34名工人顺利拿回了工资。

今年以来,沙河市人社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合理安排劳动监察布局,优化劳动监察效能,先后在沙河市桥东办、十里亭镇、刘石岗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所设置劳动监察中队,着力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劳动监察处置绿色通道,在一线解决欠薪等民心实事。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