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沙河市妇联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21-09-06 14:5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力欣)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妇联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9月2日,沙河市妇联特邀心理咨询师在桥西街道会议室举办健康知识讲座。40余名妇联干部聆听了讲座。

活动中,心理咨询老师围绕“与情绪共舞——情绪管理与健康”主题从情绪的定义、种类、特点、作用和反应等方面展开了授课,帮助大家学习管理情绪,调整心理,及时自我减压,从而提升工作实效,提升幸福感。除了理论教学,老师还带领大家一起练习“深呼吸”放松,并现场演示“敲击轻疗愈”,传授日常舒缓压力和释放不良情绪的有效方法。整场讲座紧贴实际、简单易懂,深受大家欢迎。

接下来,沙河市妇联将推动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将健康知识融入基层妇女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妇女群众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