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老复员军人喜获助听器和轮椅

2021-09-15 14:0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院红)“白叔,听得清吗,要不要再帮你调试一下?”“听得清。”9月14日上午,邢台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助听器和轮椅送到东汪镇华庄村老复员军人白庆云的家,白庆云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戴上了助听器,脸上洋溢着笑容。

9月14日,老复员军人白庆云喜获轮椅和助听器。

日前,邢台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了“听党声、跟党走、颂党恩”活动,邀请专业检测机构一起为辖区老复员军人上门测听力,确认需要配备助听器和轮椅的人员名单,随后花费约5万元精心选购了助听器23台、轮椅16把。9月14日,工作人员上门为老复员军人送去助听器和轮椅,细心为他们调试,切实解决他们听力难、出行难等问题,在全区营造服务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9月14日,邢台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给老复员军人白庆云戴助听器。

“许多老复员军人都是年轻时为国家作贡献,因伤或因年纪大了听力逐渐减退、行动不便。”邢台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说,给这些老人免费送上助听器和轮椅,就是为了更好地帮他们提升生活品质,也以此表达对他们的一份敬意。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