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团队上榜省“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先进事迹

2021-09-15 18:05:01 来源:邢台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3日下午,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并录制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先进事迹,邢台市“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团队榜上有名。

现场发布的最美人物是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群体。他们恪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坚守在基层一线,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全省共有9个先进个人(群体)入选。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践行民生保障职责,以邢台市被评为全国人社服务快办行动试点城市为契机,打造标准化人社快办综合服务大厅,在人社系统全面开展“一网、一窗、一次”公共服务改革,推行综合柜员制服务模式,形成系列特色化服务窗口。全力推进人社业务“打包办”“简便办”“提速办”,实现急事快办、难事帮办、愁事代办、盼事包办,用改革思维打通办事“堵点”。截至目前,人社服务快办窗口累计办理业务5.2万余笔,解决民生实事、难事56件,窗口服务效能同比去年提高40%,群众“好差评”满意率达99.8%以上。(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宋蕾放)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