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平乡:家门口体验冰雪运动魅力

2021-09-17 16:5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河北邢台市平乡县正式启动冰雪运动会进社区活动。旱地冰壶、轮滑、旱地冰球等运动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体验。据了解,平乡县深入社区、乡村,把冬奥知识和冰雪运动项目搬到基层,送到老百姓“家门口”,突出全民参与,扩大普及面,以趣味性、互动性运动会提高群众积极性、关注度和参与度,带动全民参与冰雪运动、关注冬奥盛会。图为平乡县轮滑爱好者现场展示轮滑运动的魅力。齐建仓、郑子谦摄影报道

图为平乡县群众在体验旱地冰壶运动项目。齐建仓摄

图为南牌社区群众在体验地冰壶运动项目。齐建仓摄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